+-
弃恶择善,用爱支撑一切

好多时候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人们喜欢弃善而择恶呢?

现在的人经常对自己的亲人或身边的人说,你要好好爱自己。人要先学会爱自己。

这其实不就是赤裸裸的自私自利吗?爱自己,并且还要先爱自己。

每个人都爱自己了,你将看不到舍己,看不到谦让,看不到付出。看到的都是争竞,抢夺。

小事上为己爱己,大事上就会自私自利。

如此教导,以后小善大善都会消失,小恶也将变成大恶。因为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。

而教导让人学会舍己、忍耐、谦卑、饶恕,却被打压,被排斥?

世界的价值观是什么?难道是要摒弃善、纵容恶吗?

若是如此,这个世界上的人将感受不到爱和温暖,而是只有凶恶、残酷和痛苦。

我想,没有人愿意看到这些。因为人人都需要爱。

所以,无论如何,真理一定要坚持。

爱,包容,谦卑、忍耐,饶恕,是我们最美好的生命品格,也人人都渴望得到的。

爱是生命的流露,也唯有爱能支撑一切,若没有了爱,一切都将失去意义。